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最爽的一天

那天528也就是星期五。。我的cousin跟我说了一些话
现在我觉悟了。。谢谢你咯。。哈哈哈。。
你那天说的话的确很有道理啦。x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29也就是星期六。。那天我们要去cousin家。。
6++这样她的boyboy和她来载我们进去他家咯。。
然后晚上7++这样很gan jiong哦。。
我们既然从setia eco park 踏脚车去setia alam的夜市耶@@
我们自己也没想到。。@@ (太厉害了)
从那边去只需要30分钟而已。。脚都很痛了 ><"
我cousin最逊的一直喊脚酸 ><"
只有我跟我另一个cousin踏最快。。^_^
还有另一个cousin踏最慢的。。omg  @@
回来的时候好糗哦。。
既然被抓回来  =.="
哈哈。。不过很开心很high!! ^-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 end~

0 评论: